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郑卫东校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作者:党政办 王磊/编辑 王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8日上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卫东、副校长沈萍、教务处处长王成、教师工作部部长曹燕华等一行13人来我院交流工作。学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和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科研处、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崇文楼十楼第四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梅创社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张晓云院长对郑卫东校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现状、内涵建设、招生情况、新校区建设、资源库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

郑卫东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陕西工院近年来在资源库建设、教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会上,双方相关处室和专业教师就教学资源库建设与信息化教学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6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