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就业处 牛文丽/编辑 王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1日下午,我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学术会堂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就业指导处、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共分预赛、职业生涯规划训练营、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

决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规划自我、树立职业生涯意识;赢取未来、成就精彩无悔人生”的主题,用PPT形式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思路,找出自己性格与职业的结合点,对自己所处的各种环境进行分析,最后制定属于自己的道路。在现场答辩环节,决赛选手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展现自己的亮点,选手们的自信、乐观和较强的应变能力都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代表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靖、咸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别立华、陕西建工安装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洁分别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他们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这类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早规划人生,全面了解就业环境,树立远大目标。

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王瑶荣获一等奖,材料工程学院陈进龙和物流管理学院王丹蓉荣获二等奖,物流管理学院王莹、电气工程学院李千臣和物流管理学院纪怡拓获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曹建超等四名同学荣获优秀奖。电气工程学院、物流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李朵朵等8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给我院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不仅帮助广大同学明确了学习目标,还提高了我院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和理解。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大赛,能够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择业能力,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中会有的放矢,为理想就业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6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