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吸烟集中整治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学生处 李小婷/编辑 王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5日下午,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吸烟集中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学工部(处)长王超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工办30余人参加了会议,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张翔主持。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同志就“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及校园吸烟集中整治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屏蔽杂音,正面宣传;三是要扎实落实,明晰责任;四是要自选动作,主动作为;五是要总结凝炼,形成长效机制,坚决克服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学工部(处)长王超联从组织领导、活动时间、组织实施、具体安排、评比及奖励、活动要求六个方面解读了活动方案。

本次活动旨在探索安全教育和禁止校园吸烟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努力实现安全校园和无烟校园的目标,使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和校园禁烟活动的重要意义,教育和带动身边学生遵守校纪校规,远离危险,自觉抵制烟草诱惑,告别不文明行为,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6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