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汽车学院 许冀阳/编辑 王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5日上午,我院与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在秦汉新城管委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起,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秦汉新城人社民政局局长宋尊位主持。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代表学院对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表示欢迎与支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与企业的管理水平,实现学校、企业和政府三方共赢,为陕西省汽车产业培养出一批职业情操高尚,专业技能过硬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振兴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在秦汉新城领导的见证下,刘永亮副书记和李建伟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双方将从人才培养、“宝能订单班”、接纳企业员工再培训等项目展开密切合作。该协议的签订将推动校企双方全方位多角度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据悉,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在2018年3月开工建设,同时建设宝能汽车创新研究院。该项目总投资400亿元,主要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围绕新能源整车、汽车零部件、智能网联技术、轻量化技术等方向,开展技术应用研究和集成,致力打造国际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研发高地。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60433